close

1.jpg

 

 參加教會小組的聖誕歡樂派,每個人都要準備一份二手禮物來交換,這是媽咪幫我準備的交換禮物,包裝是爸比幫我包的,

我可是捨不得才割愛這個禮物(媽咪跟我遊說很久KIWI才同意拿出來)

2.jpg 

 猜謎活動開始了~小朋友組(本組只有KIWI,溫慈姊姊,安東尼)是猜海綿寶寶相關問題,答對的可以先去選禮物喔!

4.jpg 

 跟我的拍檔安東尼合照,瞧我兩擺的POSE是不是很帥氣阿~

5.jpg  

   

 感謝安東尼的爸比~郭大俠無私的把他的I PAD給小朋友們玩,小朋友很厲害對這種電子產品都無師自通很快就上手了,

大家很乖都輪流玩,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KIWI霸占著,這可是溫慈姐姐和安東尼的爸比的,KIWI還真會喧賓奪主ㄟ,

瞧!最小的阿醬也過去湊熱鬧,也要學哥哥姐姐們一樣手指摸一下,阿醬!你還不會玩啦,等您會的時候你爸比一定會買給你玩的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3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